人氣 5499

超夯「死神稻草人」不見了 地主急po網想找回創作

#地方 #宜蘭 #死神稻草人 #骷髏 #面具 #失蹤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即時報導
 
豎立宜蘭田間「死神稻草人」骷髏面具的嚇人模樣,不但在網路討論熱烈,更吸引很多人前往拍照;但今天地主卻發現稻草人離奇失蹤,急著在社群po網找人,呼籲拿走的人把創作放回原處,他不追究。
 
本月初在宜蘭壯圍鄉古亭村田間,出現兩尊模仿死神造型的稻草人,身穿黑色斗蓬、手拿農具,其中一尊原本靠近路邊,相當醒目;但有人看到拍照上傳網路後,引起轉傳分享引發熱議;由於模樣恐怖,嚇鳥也嚇人,後來死神稻草人稍微被挪到田中央。
 
宜蘭田間「死神稻草人」離奇失蹤。圖/聯合報(截自臉書宜蘭知識+)
宜蘭田間「死神稻草人」離奇失蹤。圖/聯合報(截自臉書宜蘭知識+)
 
最近進入稻田收割季節,今天地主要回收時,卻發現其中一尊不見了,急著在臉書社群po文,想要找回稻草人。
 
「那一個人拿走我的死神稻草人,請你們放回原處,雖然他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他是我們家嘟嘴妹妹花心思做的,請你們盡快放回去原處,我就不追究」。
 
「如果有驚嚇到人,真的是不好意思喔,本來打算收割好了要收起來,看到有遊客在拍照,留到今天晚上就收起來的」。
 
根據附近農民表示,今天一早還有看到稻草人,何時不見的?並不清楚。據了解,這片農地是一位老農所有,兒子回來接手幫忙務農,年輕人的想法及創意無限,也成功創造網路話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