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3

大北屯連推3案 裕國跨足房市 搶食地產大餅

#多空 #台中 #裕國 #營建 #北屯 #台74 #建案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工業區有很多「全國第1」廠商,其中裕國集團為國內最大冷凍冷藏倉儲業者,看好中部房地產市場,擴大版圖到建築業,集團總裁楊得根初估,全年營建事業入帳金額約34億,營建占比達事業體總營收6成,推案鎖定台74線年底全線通車的大北屯「錢」景可觀。

裕國集團總裁楊得根(左四)跨足營建事業,積極布局大台中房地產市場。(盧金足攝)

77歲楊得根小時候家境清寒,憶起17歲時只帶10元車票錢,就從彰化縣溪湖鎮跑到台中打拚,在食品公司工作,騎著破腳踏車去各地送貨,歷經1甲子打拚,現事業除裕國冷凍,遍及肉品、餐飲服務業等,建築業也開出紅盤。

「賣房子和賣食品一樣,都要住安心,吃健康」,楊得根對開發不動產有一套「良心」理念,在大北屯陸續推出「裕國豐順」、「豐順大街」,再推出總銷22億的「裕國豐展」等3個建案。

老鷹機構董事長唐廷照說,環狀交通網路的台74線,縮短北屯、太平、大里與市中心交通時間,帶動置產人潮湧入沿線區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