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68

大溪油桐花盛開 賞花要趁早

#油桐花 #桐花季 #賞花 #大溪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喜愛油桐花的民眾有福了,由於連日來天氣晴朗,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已提前開滿整個大溪山頭,由遠望去十分漂亮,由於油桐花開花後很快就掉落,預估即日起至四月底大部分的油桐花就會相繼凋零,可能至五月中旬,在大溪就很難再看到油桐花,賞花可眾趁早。
 
這幾天天氣晴朗,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已提前開滿整個大溪山頭,由遠望去十分漂亮,由於油桐花開花後很快就掉落,賞花可眾趁早。(記者陳寶印攝)
 
據悉,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因為這幾天的天氣因素,連日來已提前相繼開花,數以萬棵以上的油桐樹,到處開滿油桐花,從遠望去景色十分優美,目前在台七線北橫公路沿線、大溪國中後面山坡的美山路、山豬湖風景區、福安里頭寮大池、大艽宮、皇帽山、永福娘子坑、金面山及台三線大溪信義路段等,皆可看到漂亮的油桐花景象,讓人賞心悅目。
 
不過,油桐花雖然開得漂亮,但是,但令人遺憾的是油桐花很容易掉落,一開花後,只要迎風搖曳花瓣就會掉落,預估至五月中旬前,想要再看到油桐花可要碰碰運氣,否則可要等明年了。
 
而為了讓遊客更親近及了解油桐花,桃園縣客家委員會這段期間也一再舉辦油桐花的推廣活動,並結合油桐花開的龍潭鄉等一起來推展油桐花之美,希望讓油桐花在桃園成為遊客到訪的地方。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