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1

NBA台北賽黃金席20萬 比美國還貴

#寰宇 #NBA台北賽 #黃金特等席 #票價 #尼克隊

記者古硯偉/綜合報導

NBA海外賽有先天軟硬體限制,為了將原汁原味的比賽推廣到世界各國,通常票價都比美國本土更貴。

台北小巨蛋舉行NBA台北賽,但因為體育賽事頻率少,也是今年各國場地最小、座位最少,且是唯一不具轉播螢幕和記分板的球場,硬體設施還有相當大改善空間。(擷取自/台北小巨蛋

今年NBA共八支球隊在海外比賽,遍及南美、歐洲及亞洲。台北賽為例,扣掉場邊價值廿萬元的「黃金特等席」,其餘票價自八百到兩萬八千元不等,大約等同於尼克隊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季後賽票價。

世界各國票價方面,大陸兩戰比賽價格則從兩百到八千人民幣(約台幣九百六十到三萬八千元);巴西票價則落在一百六十五到一千一百五十五巴西幣之間(約台幣兩千兩百到一萬五千元);另外馬尼拉則在五百五十到三萬兩千披索(約台幣三百七十到兩萬兩千元),平均票價為各地最便宜。

但相對於世界各地的場館,台北小巨蛋不僅舉辦體育賽事頻率少,也是今年各國場地最小、座位最少,且是唯一不具轉播螢幕和記分板的球場,硬體設施還有相當大改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