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7

防火綠建材 徐北辰研發有成

#地方 #防火 #綠建材 #磨菇屋 #節能屋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卡哇伊磨菇屋出現在「2016第二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中,吸引不少民眾駐足留影,由光合綠能科技研發的這座節能屋,老闆徐北辰為了研發節能環保的隔間磚,耗盡數千萬元,還經歷鍋爐爆炸的戲劇性轉折,炸出新思維這才研發出輕質、斷熱、防火、隔音佳的綠能隔間,已獲高雄市政府採用做為高雄氣爆重建使用。

號稱是中南部最大場的「2016第二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22日起一連4天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會館熱鬧登場,在4000坪展場內,共有800搭交流平台,會場展出多樣的綠建築、環保建材。光合綠能科技在現場展出一座磨菇造型的節能屋,全棟以該公司研發的綠能隔間為建材製成,老闆徐北辰說,主要建材是以水泥發泡經高溫高壓製成,特色是材質輕、隔音、防火與斷熱效果佳。

徐北辰說,在會場打造磨菇屋,主要是針對遊樂園、民宿業者做推廣,這座綠能屋放大3倍,造價只要80萬元,採預鑄組裝十天就能完工,易裝好拆,很適合營地或農地、風景區做住宿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