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15

新環南市場一期工程取得使照 年底可望營運

#政策 #交通 #環南市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29日宣布,環南市場改建工程第一期,已經取得使用執照,預計今年10月底完工,第一期興建完成的新市場,可望在今年12月正式營運。
 
水利處表示,為了避免影響攤商營運,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分為兩期進行,其中,「家禽市場及公車保養廠原址」先進行第一期工程,完工後樓地板面積約2萬5千多坪,將作為作為二期工程施工期間的中繼市場,等現有攤商全部搬遷進駐後,再來進行第二期工程,等到全部都完工,整個新環南市場總樓地板面積將達4萬7千坪。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29日宣布,環南市場改建工程第一期,已經取得使用執照。照片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提供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29日宣布,環南市場改建工程第一期,已經取得使用執照。照片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提供
 
水利處表示,「環南市場改建工程」,由市場處主導所有搬遷協調業務,水利處則負責改建工程的發包施工,工程在2016年11月6日開工,2018年5月21日上梁。改建完成的新環南市場為地下2層、地上6層的鋼骨混凝土構造建築物。
 
水利處強調,新的環南市場,已經取得綠建築銀級候選證書,以及智慧建築銅級候選證書,外牆結構則採用智慧綠建築工法,發揮土地與建築的多元效益,各樓層露臺也種植綠色植物,完成之後將會和原來的環南市場大不相同。
 
水利處表示,舊的環南市場從1978年2月開始營業,已超過40年歷史,因為設備老舊,停車位嚴重不足,加上周遭環境髒亂,前後4任市長都參與規畫改建,目前第一期工程已經正式取得使用執照,預計今年10月底完工,第一期興建完成的新市場可望在今年12月正式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