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更新面積逾2千平方公尺 大直區重要幹道翻新完工

#地方 #政策 #交通 #大直 #新工處 #更新工程 #經費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為大直地區重要東西幹道,因交通量龐大,路面破損及維修頻率逐漸增加,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選定於北安路南側辦理道路更新工程,總經費約476萬元,於近期完工。
 
新工處表示,北安路西側起點承接從中山北路四段及新生高架橋下來的車流,往東連結明水路,續行再有大直橋匯接,然後貫穿大直的中心地帶,直至終點為內湖區的內湖路一段,無論是中山區與內湖區間往來的通過性車流或是來訪大直地區的人車,交通量均極為龐大,長久使用下來,路面難免有所破損,維修的頻率愈來愈頻繁,有些路段路面修補的痕跡也越形明顯。
 
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選定於北安路南側辦理道路更新工程,並於近期完工。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
北安路 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
 
新工處表示,在實地勘查評估路況後,選定其中較有更新需求的通北街口至崇實路口的雙號門號側,即北安路南側路面,在今年上半年辦理道路銑刨加鋪作業,路面更新長度約310公尺、更新面積約2,610平方公尺,並於近期完工。
 
新工處工務科科長蕭志龍說明,為解決長期因車輛輾壓及降雨滲入對路基造成的破壞,此次路面更新工程,針對現況路基不良而造成路面損壞之範圍辦理路基改善,共計改善1,750平方公尺,以徹底解決同一處路面反覆損壞的問題。並同步辦理人手孔下地作業,共計調降8座人手孔蓋,增加行車舒適性。另採用溫度感應度低,具較佳抵抗變形能力之改質瀝青混凝土進行鋪設,以增加鋪面耐用度,延長路面使用壽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