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8

路樹倒招牌掉 內埔1萬2000戶停電

#地方 #新奇 #尼伯特 #路樹 #招牌 #內埔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尼伯特颱風中心8日上午通過屏東平原,狂風大雨造成多處招牌掉落、路樹傾倒,包括屏東市、萬丹、潮州、內埔、崁頂、竹田、新埤等多個鄉鎮市傳出災情,幸均不嚴重無人傷亡。

尼伯特颱風中心在昨天上午8時至11時穿越屏東平原,所經之處帶來狂風大雨,不少鄉親在臉書貼出災情照片,直呼「好可怕!」。

不過尼伯特走得很快,只在屏東停留3個多小時就離去,中午過後風雨漸歇,讓民眾直呼「好家在」。其中,內埔鄉多處電線桿被吹,停電戶數一度高達1萬2000戶,全縣最多,甚至連人民保母內埔警察分局佳義派出所、交通小隊也停電。

其他災情多為招牌、路樹倒塌,內埔保齡球館大保齡球招牌倒下,幸沒壓到人。屏北山區部分,台24線霧台鄉27.6至35.2公里德文路段、台24線44.5公里往阿禮方向便道、屏35線北瑪道路、台9線460.3至471.4公里草埔至新路路段均預警性封閉,將視風雨狀況再決定開放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