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59

電梯故障 低頭族慘遭斷頸噴血亡

#寰宇 #中古 #電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羅湖區長虹大廈發生驚悚的電梯失控事件!15日中午11點30左右,大廈中4部電梯的一部突然失控、門迅速關閉,造成一名24歲、美容醫院的實習護士頭部被夾著,而電梯仍持續下降,以致女護士頸部斷裂,鮮血不斷往電梯裡噴,同電梯裡其他十多名乘客非常驚恐。
 

一名24歲女子在電梯內玩手機,電梯到了3樓時,她如常往外走,突然間電梯門關上,夾著她的頭迅速拖著繼續下降。(圖/經濟部)

 

死者是任職鵬程醫院的實習護士,她搭乘1號電梯從16樓搭電梯到3樓,在電梯內玩手機,電梯到了3樓時,她如常往外走,突然間電梯門關上,夾著她的頭迅速拖著繼續下降,直到地下一樓才停住,電梯門打開,女護士遺體從上方掉下來。

大樓管理處報警處理,並借來醫用屏風將電梯圍住;管理人員表示上星期才檢查過電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意外。公安局及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