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8

戶外組合屋檢疫站 成大醫院10天搶建

#地方 #居家 #成大醫院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檢疫站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可能帶來的社區感染,成大醫院在院門前搶建戶外組合屋檢疫站,短短10天不眠不休完成,裡面還有移動式X光機等設施,做好萬全準備。
 
隨著國內的病例逐漸增加,台南市也不斷傳出各醫療院所內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消息,引發恐慌,成大醫院則表示,即使有患者也都在負壓隔離病房內治療,醫院有完整的防疫措施,一般民眾不需要擔心。
 
成大醫院花費10天時間搶建戶外組合屋,當成新冠肺炎發燒篩檢站。 圖/成大提供成大醫院花費10天時間搶建戶外組合屋,當成新冠肺炎發燒篩檢站。 圖/成大提供
 
成大原本在戶外設有帳棚式的發燒篩檢站,但考量到仍有許多不便,相關人員要忍受寒風,而興建組合屋。組合屋位在急診前戶外停車場,工務團隊在短短10日內即興建完工。
 
組合屋內備有移動式X光機、病人自行填寫TOCC(旅遊史、工作史、接觸史、群聚史)的平板電腦、安全採檢設備暨必要醫療物資等。
 
醫院表示,檢疫站的服務對象是「14日內有陸港澳旅遊史並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但如果是衛生局列管的居家隔離者,應先洽1922專線,由政府機關協助就醫,不能自行到院。
 
成大並為組合屋的搭建留下縮時攝影的紀錄,從影片中可以看出,為搶建組合屋真的是不眠不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