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5

創造桃園機場經濟 智慧城市論壇登場

#地方 #航空城 #區段徵收 #全區聽證 #桃園房市 #智慧城市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桃園航空城區段徵收預備聽證會議剛落幕,桃園市政府為創造桃園更大的機場經濟、帶動產業升級與轉型,今(23)日舉辦「智慧城市的創新經濟」趨勢高峰論壇。

桃園市政府舉辦「智慧城市的創新經濟」趨勢高峰論壇。(截取自維基百科)

航空城計畫面臨重新檢討,開發進度仍沒有時間表。(截取自維基百科)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張昌財表示,桃園市連續12年拿下全台工業產值第一,過去吸引許多廠商在此生根,但隨著產業競爭環境的轉變及科技創新的發展,市府希望推動桃園航空城計畫,帶動產業升級效應,並引領企業找到更多創新營運模式。

張昌財強調,國內、外專家將在今日會中提出實務經驗,共同分享航空關聯業、物流業、生技醫藥業如何結合雲端及大數據的最新發展應用,作為市府及與會廠商規畫未來的發展方向,創造產業與城市雙贏利益。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今日也主持「產業與城市雙贏的智慧藍圖」交叉論壇,和經濟部工業局長吳明機、休斯頓機場系統的艾林頓機場總經理Arturo Machuca、仁川國際機場董事朴容化交流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