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5

全球10大危險旅遊國家 台灣人熱門旅遊地「泰國」名列第一

#旅遊 #危險 #國家 #觀光地 #泰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保險公司Endsleigh最近進行了一項調查,揭露全球最危險渡假聖地的名單。這份名單列出前10大危險旅遊國家,名單中的各國都是受到廣受全球旅客歡迎的熱門觀光地。這份調查主要依據2017年旅遊保險索賠的數據產生。

名列榜首的是國人相當熟悉的泰國。美麗的海灘、充滿神祕色彩的寺廟建築和舉世聞名的美食,讓泰國一直佔據全球遊客旅遊清單上的高位。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2017年的數據顯示全球23%的旅遊險索賠都是在泰國發生的。這並不表示保險公司不建議旅人們前往泰國,而是建議大家出遊之前先做好相關功課,避免意外的發生。

在泰國進行的旅遊項目中,從租摩托車到潛水活動都有潛在的風險,而當地交通巔峰期間車禍事故頻傳,也都是旅行當地時可能遇到的事故。保險公司的市場分析人員表示,泰國一直深受渡假旅客和背包客們的歡迎,也正因如此,發生意外的比例也比較高。除了建議做足功課確保旅途安全外,出發前研究一下旅遊險包含的項目也可以提高自身的保障。旅遊險的索賠範圍從醫療費用到行李受損、錯過航班等各式相關項目都有,事先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玩得盡興。

其他名列榜單上的國家還有美國、智利、西班牙、德國和法國等國家。其中美國和智利的旅遊險索賠比例並列第二,各佔全球索賠總數的15%。從名單可以看出,這些地方都廣受各國遊客們的喜愛,因此旅遊險索賠排名和旅遊人數也呈現正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