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

「他們與蠢的距離」 王金平:提醒吳主席外界想法

#王金平 #地方 #國民黨 #吳敦義 #黨中央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綜合報導

台中市總工會百位理事長今天中午成立「金平之友會」,由台中市總工會理事長陳金源擔任總會長,他表示上百位工會理事長是要還王金平一個人情,因勞工對勞基法修法不滿北上抗議,王金平從旁協助,讓工會點滴在心頭。

王金平辦公室指出,王金平在「吳王會」中拿了一篇「明報」標題是「他們與蠢的距離」報導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看。報導批國民黨將黨內總統初選制度改為「全民調」十分荒唐,認為國民黨自毀長城。王金平中午表示,這是「讓吳主席知道外界怎麼想、怎麼看,給他作參考」,他尊重黨中央,但提名機制未決前要給黨中央參考。

台中市總工會理事長陳金源(右)主動成立「金平之友會」,力挺王金平選總統。記者陳秋雲/攝影

王金平說,中常會之前通過的三七比例制(三成黨員、七成民調),關係到黨員的權利,在制定初選辦法的時候,應該要好好再思考一下。

王金平即將訪大陸,針對總統蔡英文勸退宋楚瑜擔任總統府資政一事,王表示,他此行最重要是返鄉祭祖,還沒有既定行程,是否與官方見面,「客隨主便」。

國內主流民意都不贊成一國兩制,王說,他當然與主流民意一致,訪大陸也不會主動提相關政策。

陳金源說,現在王金平需要他們,就由他募款發起後援會,力挺王金平走上總統之路。王金平進場時,工會理事長大喊「王總統」,王金平一一握手,氣氛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