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為台灣祈福 12歌手苗栗開唱

#地方 #金鐘獎 #金曲獎 #旺旺中時 #蔡衍明 #祈福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接二連三的社會事件衝擊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巡迴全台舉辦公益演唱會安定人心,最後壓軸好戲《集氣祈福、台灣加油》,26日下午在苗栗縣苗北演藝廳登場,邀12位金鐘、金曲和偶像歌手,接力用歌聲集氣祈福,許台灣《未來不是夢》。

12位金鐘、金曲和偶像歌手,接力用歌聲集氣祈福。

基金會總執行長胡雪珠及節目主持人梅森崴表示,今年國內接連有太陽花學運、北捷殺人事件、高雄氣爆、澎湖空難,乃至於最近一連串食安危機,社會動盪人心惶惶,衝擊社會安定與祥和。胡雪珠與中時發行部副總杜智明表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先後辦理挺警察、慰勞消防人員公益演唱會,《集氣祈福、台灣加油》是苗栗縣第3場,居各縣市之冠,也圓滿為今年演唱會畫下句點。

主辦單位感謝縣長劉政鴻、青溪總會理事長翁麗雄及警眷關懷協會、fun uv新媒體集團等各方鼎力支持。120分鐘的演唱會,除有素有歌壇南霸天及有「小吳宗憲」之稱的梅森崴主持,還請到節目主持人丁曉雯、木吉他歌手徐哲緯、音樂磁場最佳女歌手蘭麗婷、新生代PUB女歌手詹曼鈴、超級新女聲徐紫淇、亞洲新人冠軍沈建豪、金曲歌后王鳳珠、最佳台語歌后張昊、八點檔紅星蕭惠、菩薩歌手林彙敏及PUB王子周寶全等知名藝人。

周寶全以《我的未來不是夢》和《大海》揭開序曲,其他藝人接力演出,載歌載舞演唱23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貼近《集氣祈福》主題,更深深打動人心,引起熱烈回響。詹曼鈴演唱時,帶大批海報走下台送粉絲,觀眾席爭先恐後;更有來自高雄的追星族,包遊覽車北上苗栗,就為了欣賞沈建豪與徐紫淇演出,舉標語、呼口號、獻花樣樣來,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立委徐耀昌夫人蔡麗卿與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祕書彭德俊,也到場聆賞一起為台灣祈福。他們肯定基金會捐款賑災、幫助弱勢外,還著力社會公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