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39

1戶租2間 小資輕鬆當包租公

#地方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租屋 #小資 #投資 #好房影響力講座2小資買房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校區今年初落成,今年9月將招生1千人,未來學生數將大幅成長。「大清城品」看準周邊學生租屋需求大,加上1期學生套房熱銷,加碼推出2期「MBA學院」套房,買1戶可租2間,未來增值潛力大,讓小資也能當包租公致富。

只要選對地段出租,小資族也能當包租公致富。(好房資料中心)

租屋 搬家 零錢(大刊頭)

北商平鎮校區因應桃園航空城建設開發,文化創意、休閒觀光等產業將蓬勃發展,北商平鎮校方採在地優勢,將積極培養符合航空城人才,校園學生成長勢必可觀,將帶動周邊租屋需求,加上周邊有66快速道路,協接中山高、北二高,交通便利,將帶來人潮與錢潮。

大清機構嗅到學生套房投資商機,因此闢建1戶2間的MBA學生套房,由於低自備、低總價,小資也能輕鬆投資當校園金房東,挑高3米6的套房,裝潢運用空間大,又附有微波爐等設備,更推出專人代管服務,讓包租公婆們不用煩惱租屋瑣事。

校園房地產屬投資型購屋中,最可能能持續獲利的方式之一,加上桃園即將升格直轄市,又有桃園航空城加持,待北商平鎮校區發展成熟完備,MBA學生套房將是報酬率高的投資首選。大清MBA接待中心,地址:平鎮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旁(福龍路一段11號),電話:(03)460991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