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59

員榮宜蘭門診中心 慶祝十年有成

#榮總 #門診 #復健巴士 #健檢 #蘭陽 #多空 #預售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台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附設門診中心,從位於宜蘭市泰山路的矮房舍,變成林森路上的新大樓,醫療團隊歷經10年的歲月,服務的病患難以數計,院方30日舉行一場慶祝活動,回顧擴建大樓以來的服務成果,並由專人導覽介紹高齡整合門診、傳統醫學中心、健檢中心,要為鄉親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為了慶祝宜蘭市門診中心10週年,台北榮總員山分院院長孫卓卿率同醫療團隊與到場祝賀的佳賓們,共同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院方表示,為因應服務範圍的擴大需求,民國90年籌畫建立新大樓,翌年落成啟用,成為宜蘭市東區最大的醫療院所。
 
自遷入東區後,設有:內科、外科、復健科、骨科、牙科、檢驗、放射等堅強的專科陣容,提供就診民眾更多元和更完善的治療處方服務。之後又設置復健部,提供骨科術後、下背痛、肌腱炎、中風、肢體等復健治療;並於94年成立小兒復健中心,提供孩童早期療癒服務。
 
另外,還設有專屬復健巴士提供便民服務,更是蘭陽地區「診所級」,唯一提供二對一復健治療的團隊。民國91年成立社區小組、96年改組社區醫學科,專業服務更加多元化。
 
民國97年成立健康管理中心,提供免費成人健檢、公教人員、團體及個別化自費等專業健檢服務,備有心電圖、X光機、肺功能、骨質密度、胃鏡、大腸鏡、心臟、腹部及頸動脈超音波等設備,並依個人需求結合臺北榮總高階健檢儀器,提供更完整且高品質的健檢服務。
 
98年開設蘭陽地區第一個「高齡醫學整合性門診」,服務對象以65歲以上的老年症候群病人為主。透過設有高齡醫學、復健、精神、神經內科的整合性門診,為長者提供「無縫接軌」的完善醫療服務。去年元月,該院正式改為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使在地的蘭陽鄉親,也能享有榮總看病般的等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