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1

高市昨停班停課!高醫照常運作 高榮加設天災門診

#地方 #停班停課 #聯合醫院 #民生醫院 #特別門診 #高醫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高市府昨清晨閃電宣布停班停課,各醫院有的依程序啟動特別門診,有的則因不少病患早就到院現場掛號,決定照常運作,聯合、民生兩市立醫院門診停診,擔心領慢性病處方籤的病患撲空,在急診加設臨時門診看診給藥。
 
位於市區的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門急診照常運作,昨上午門診大廳看診病患絡繹不絕,大門口塞滿臨停車輛。「該看的病還是要看」,陪父親拿藥的林小姐說,出門前見雨大,曾打電話確定醫院有開,才放心搭計程車來。
 
高市昨清晨宣布停班停課,高醫體系醫院門急診照常運作,上午醫院大廳湧入許多看診病患。 (圖/記者蔡容喬攝影)
看診
 
高醫表示,市府宣布停班停課時,不少患者已到醫院等候,醫療人員多也到班準備,因此沒有啟動特別門診,體系內的高醫附院、市立大同醫院、小港醫院及旗津醫院等院的門診、健檢、急診及住院服務照常運作。
 
聯合醫院和民生醫院門診停診,有零星病患大清早冒雨看診撲空,醫院趕緊派員在門口說明。高雄榮總昨啟動天然災害門診,內、外、婦、兒科及身心科有特別門診,讓已到醫院患者能看診。
 
高醫急診部長劉耀華說,昨宣布停班停課後,急診接獲好幾名早已出門上班、結果在途中發生騎車滑倒、擦撞等意外的傷患,提醒民眾雨天外出應小心路況駕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