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

日圓、澳幣等商品貨幣走升 美元指數在交投清淡中小跌

#理財 #寰宇 #日圓 #澳幣 #美元
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日圓和大宗商品貨幣逢假期清淡交易中上漲,美元指數(DXY)走低。歐洲市場逢復活節假期休市。
 
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跌0.1%至99.348。歐元兌美元受定盤相關拋售拖累一度跌幅高達0.4%,至1.0893,然後回穩。美元兌日圓一度下跌0.9%至107.50,追隨美國股市的跌勢,並受到黃金上漲影響。
 
日圓和大宗商品貨幣逢假期清淡交易中上漲,美元指數(DXY)走低。圖/聯合報資料照
美元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英鎊兌美元走升0.6%,英國首相強生出院的消息後一度上漲0.7%。在英國首相康復之際,英國將考慮延長防疫封鎖期。
 
澳元兌美元在交叉盤相關買盤和銅價上漲的推動下,盤中最高上漲1%至0.6409,為3月12日以來的最高價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