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50

周星馳政協開會女委尖叫 房產事業積60億身價也嚇嚇叫!

#寰宇 #香港 #租售 #周星馳 #廣東政協會 #樓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為重甩遲到大王的稱號,今(7)早9點舉行的中國廣東政協會,周星馳8點45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衝進會場,速度快到媒體形容就像在跑百米,而大明星駕到當場也惹得女委員尖叫聲不斷,惹得保安還得出面維持秩序。而近年來周星馳多部電影賣座,屢創得獎佳績,甚至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尤其是房地產投資,更是快速使他累積財富,保守估計就超過60億元台幣,說他是房產大亨也當之無愧。
 
喜劇之王周星馳不僅部部電影賣座,連房地產投資眼光也絕佳,快速替他帶來豐厚的收入。(截取自維基百科)
 
在演藝圈人氣強強滾的星爺周星馳,跑到政壇發展依舊火紅,這次出席廣東政協會議開幕,吸引大批媒體守候。而近來星爺的喜事不斷,由他執導的電影《西游降魔篇》狂賣63億台幣,寫下華語片的票房新記錄,更是吸引馬雲旗下的阿里影業重砸台幣20億元,投資拍攝3D版的西遊續集,除此之外,周星馳投資的眼光更受外界佩服。
 
據三立新聞報導,周星馳投資的觸角極廣,其中房地產投資眼光絕佳,1990年首次買房就相中香港中環附近的高級公寓,1996年再以3.2億元台幣買下香港普樂道7號,轉手買出立馬套現4億多元台幣。不久後,又投資13億台幣買下太平山頂的天比高豪宅區,並和企業夥伴重建4棟豪宅,且開出每棟16億元台幣的天價。
 
另外,周星馳也在香港旺角和尖沙咀投資店面,轉手的利益也超過4億元台幣,如此來看,周星馳除了電影每部都賣座外,光就房地產投資就足以讓他身價翻倍漲,外界封他為「樓王」當之無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