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4

韓系美妝保養品牌 搶進東區

#租售 #商圈 #店面 #東區 #租金 #innisfree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台灣住宅市況走緩,但商用零售店面正夯,國際品牌搶租東區店面再一樁!韓系美妝保養品牌innisfree昨日在東區盛大開幕,一次吃下2層樓店面。另一方面,全球物業顧問世邦魏理仕(CBRE)發表最新「零售商亞太區活躍指數」報告,指出台灣零售業擴張名列亞太區第7名,且還有許多國際品牌相繼來台。

位於東區的Innisfree旗艦店30日盛大開幕,引進3500株植栽打造兩層樓高綠色植栽牆,讓民眾選購產品的同時,被綠意包圍。(記者郭吉銓攝)

三星集團旗下美妝品牌Holika Holika 2周前在東區開幕,1樓營業面積60坪,2樓另有規畫;原租戶是本土品牌東京著衣。昨日innisfree開幕,商仲業者表示,還有許多韓系品牌也在東區找店面,另外歐系品牌ZARA旗下副品牌也傳出找好東區店面。而innisfree租金並未創下市場新高價,以符合行情價位承租。

東區店面租金依門面外觀價格有異,即使同在忠孝東路四段也會依坪數、外觀有不同開價,大略來看是每坪每月租金2~3.5萬元,不過愛迪達近200坪的旗艦店,價格較彈性,不願具名的業者表示,該店每月租金超過250萬元,「只有國際品牌負擔得起」。

永慶房產集團店面事業部經理鄭朝鶴指出,自從ZARA、UNIQLO(優衣庫)到東區後,帶動東區店面整體漲幅。這2年租金一路走揚,從2012年的每坪2.1至2.9萬元,已經漲到今年的2.7至3.5萬元,漲幅最高2成9。

另一方面,世邦魏理仕出具最新「零售商亞太區活躍指數」指出,台灣零售業擴張名列亞太區第7名。世邦魏理仕指出,短短1年內,從美國平價流行品牌GAP、法式頂級甜點店Laduree、韓系化妝品innisfree,美國經典老牌甜甜圈Krispy Kreme等,積極在台北東區和信義區展店。

世邦魏理仕表示,國際零售業者在東區找店決定期很長,因300坪以上的大型店面相當稀有,只好以上下2個樓層爭取更大空間。 根據調查,國際流行服飾及咖啡餐飲零售業到亞洲展店計畫最積極。

受調查的國際流行服飾業者,計畫今年平均在亞洲新增30家店面,其中又以平價與中價位流行品牌最活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