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

南港路1、2段路面龜裂 北市府要求廠商無償修復

#南港路 #路面 #路面破損

記者王郁淳/臺北報導

針對臺北市南港路1、2段路面更新後,遇連續數日降雨,出現龜裂情形的狀況,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表示,要求施工廠商刨除重鋪、無償修復,以確保市民權益。
 
新工處指出,南港路1、2段路面更新工程係於100年11月間完工,近日於6月12日超大豪雨至6月22日泰利颱風連續大雨後,路面出現局部龜裂情形,研判係施工廠商於施工前勘查路基不良位置時,未立即反映設計圖標示改善範圍處仍有路基不良位置,致使路面更新後路基承載力仍有不足,再經連日豪雨反覆強力沖刷,產生路面破損現象。
 
工程處表示,該路段目前驗收中,已要求施工廠商針龜裂凹陷處全數刨除重鋪、無償修復,並負完全責任;後續完成驗收後施工廠商需再保固3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