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33

秀泰影城 5年營收衝30億元

#地方 #影城 #度假村 #秀泰 #觀光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秀泰影城在7月開幕台東第一家包含商場的電影院,正式從「電影咖」變成商場房東!且在花東地區還有3萬坪以上土地將興建度假村和農場。同時,秀泰影城執行董事廖偉銘表示,未來5年全台將新增5個電影院加商場,在4大事業體據點增加下,年營收可望由15億元倍增至30億元。

 

於七月開幕的台東秀泰影城未來五年將持續在全台擴大經營,年營收可望翻倍。(擷取自秀泰影城網站)

 

 

秀泰影城旗下有4大事業體,包括電影院、商場、秀咖啡和蝴蝶谷渡假村,目前年營收約15億元。其中,秀泰影城目前全台有6個據點,也機極在中南部獵地,5年目標將據點增為11個。廖偉銘表示,台東是秀泰第一個電影院結合商場的據點,未來都將朝此模式擴點,且電影院和商場的營業面積「黃金比例」是1:1.5。該黃金比例是廖偉銘逛遍國內外商場得到的比例,他認為電影院吸引人潮進來商場,看完電影可以順便逛街,若商場營業面積過大,容易閒置且集客效果不佳。

 

「歷經10年,終於從房客變房東」,廖偉銘表示,欣欣秀泰影城就是跟欣欣大眾百貨租的場地,算是房客身分,耳濡目染下也捉到如何經營商場,最後自己乾脆跳下來經營。廖偉銘表示,最快明年下半年將在台中開幕第7間秀泰影城,同樣結合商場,南部也正和多個地主接洽,5年後電影院的座位數從1萬個增至1.8萬個。另外,秀泰影城在花蓮七星潭海邊擁有1.5萬坪土地,以及花蓮山上還有2萬坪土地,未來規劃成渡假村和農場,搭上東部觀光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