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

北區公所首創 24小時You Go便利站

#地方 #社福 #代收 #服務 #申請

記者簡光義/台中報導

 

便利民眾加速申請案件,台中市北區公所自9月1日起,推出全國首創不斷電24小時「You Go(有夠)便利站」服務;民眾可將申請資料送到就近的里辦公處代收,或事先預約到府收件,免除來回奔波節省時間。

 

台中市北區首創全年休的「You Go(有夠)便利站」,民眾可將申請資料送到就近的里辦公處代收。(圖/好房資料中心)

 

 

副市長徐中雄說,縣市合併2年多,很多制度改變,市民有很多不適應的地方,北區公所率先規畫「You Go便利站」服務,一定要讓民眾知道,因此只要前100名民眾參加此服務,即贈送馬克杯等小禮品,還有機會抽3輛自行車,鼓勵民眾踴躍使用。

 

有鑑里長經常受理里民請託社福申請案件代辦服務,導致里長工作負擔增加,或民眾因資料不齊來回奔波數次的困擾;區公所提供創新服務,只要收件地址或設籍在北區的民眾都能利用。

 

代收服務在36里均設置1個投件箱,並將相關案件資料匯集編列成冊供民眾索取及查詢;另預約到府收件服務可在3天前電話或至「You Go便利站線上申請系統」預約(僅限上班日),再由專人帶回審查。北區區長李政峰說,這項便民服務9月1日上路,24小時的高品質服務效益,民眾申請的個資也都會保護,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