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3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揭牌 中央級服務正式上路

#東市場 #行政院 #移民署 #簽證 #政策

 

記者林春元/嘉義報導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即日起在嘉義市東市場2樓提供服務,11日上午行政院長陳冲、秘書長陳士魁、市長黃敏惠,及多名部會首長、各級民代及地方人士等貴賓,共同參與服務中心揭牌典禮,見證這中央級服務走入地方的歷史一刻。且在築風陶笛樂團輕快活潑的「雲嘉南一家親」演奏,讓典禮氣氛更加歡欣喜悅。
 
 
黃敏惠表示,感謝中央長官聽到雲嘉南鄉親的呼喚,在「嘉」成立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而且選在7月11日揭牌,意謂著聯合服務中心就是以7-11便民貼心的服務精神為雲嘉南區的民眾服務。黃敏惠並呼籲,「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自然就會有對的人陪你一起走」,用我們的熱情及友善,從「嘉義人,嘉義事,嘉義精神」擴大視野,發揚「台灣人,台灣事,台灣精神」,一起帶動雲嘉南地方的發展與進步。 
 
 
 
行政院長陳冲表示,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借重嘉義市地理位置居中與交通便捷的優越條件,希望進一步加強對雲嘉南地區民眾的服務。未來服務中心將扮演中央與地方政府的橋梁,讓雲嘉南地區的需求與民眾的心聲,能更快速、更及時的獲得中央政府充分協助。服務中心首任執行長由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兼任,將扮演統合資源及磨合初期運作的角色,持續提升服務效能。 
 
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表示,他接任行政院秘書長後,將暫代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至原擔任之政務副秘書長人選定案,後續將由新任政務副秘書長兼任該中心執行長。陳秘書長表示,他兼任服務中心執行長時,將積極負責該中心的「協調、服務」工作,統籌相關部會人力等資源,為雲嘉南地區民眾服務。 
 
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已從7月起在嘉義市東區市場2樓正式提供服務,陳冲典禮結束後,即視察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站等15編組人員派駐,及關心現場民眾洽公情形。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站現場洽公的民眾對著陳冲表示,不用跑到外縣市,真的方便多了。入出國及移民署服務站表示,成立至今已服務3百多位民眾,年底待外交部雲嘉南辦事處成立,屆時雲嘉南地區民眾辦理護照及簽證業務,將會更加便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