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5

朱立倫率新北員工遊花蓮、救觀光

#政策 #交通 #地方 #賑災 #206強震 #地震 #花蓮大地震 #朱立倫 #傅焜萁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新北報導

今(30)日新北市長朱立倫即協同600位員工與眷屬前往花蓮觀光旅遊,希望以行動直接行動支持花蓮災後重建;花蓮縣長傅焜萁為感謝情義相挺,直接到火車站月台迎接。

朱立倫協同新北市府員工到花蓮觀光。(圖/新北市府提供)

朱立倫協同新北市府員工到花蓮觀光。(圖/新北市府提供)

朱立倫表示,0206強震重創花蓮,新北市人力與機具第一時間抵達,且善款已超過5千萬,新北市今日特別組成花蓮旅遊首發團,表達對花蓮的愛與支持。他強調,未來還會鼓勵更多員工、眷屬、企業、團體、里鄰長市民繼績響應到花蓮觀光旅遊。

傅焜萁認為,朱是第一個首發花蓮的市府旅行團,帶了整整兩列車的人來實際支持,令他十分感動。他重申:花蓮景點並未受災情影響,希望各界能夠持續到花蓮觀光旅遊。

另外對於目前災後重建最新進度,花蓮縣府也在昨(29)日下午行政院「0206花蓮震災救助及重建專案小組」中獲准,「公共設施及公有建築復建工程」與「災後復建工程以外所需經費」共12億7,106萬8,370元預算,向主計主計處提出申請。縣府並呼籲觀光產業重建與復甦不足之情況,還望各界一起努力與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