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1

金牌房仲永慶吳政陽 去年賣屋22億元

#房仲 #地方 #永慶房屋 #吳政陽 #業績王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2019年房市緩步回溫,永慶房屋南京敦北店業務協理吳政陽拿下去年度永慶房屋的「業績王」,且這位超級房仲現年僅32歲,入行年資僅七年就以年銷22億元,三度拿下業績冠軍寶座。吳政陽坦言自己沒有什麼銷售心法,秉持著「勤奮」跟「有效率」兩個原則創下佳績。
 
吳政陽並不是個能言善道的房仲業務,甚至可以稱得上有些木訥。吳政陽也坦言,第三年度拿下永慶業績王寶座,不僅家人對此稱奇,朋友覺得詫異,自己偶爾也有些納悶,直言自己只是努力又碰上運氣的幸運人。
 
永慶房屋房仲吳政陽
 
幸運是謙虛的說法,吳政陽的努力是他人的二到三倍,問及私藏的銷售心法,他想了許久說,「其實我沒有比較會賣房子,只是我比別人的帶看量多,自然成交的件數就會多。」
 
吳政陽進一步指出,房仲一般每天平均帶看一組客人,但他每天至少將自己排到二組,甚至偶爾三至四組不等,這樣一年換算下來,就比同業多上百組的成交機會,以同樣的成交率來看,業績表現當然會突出。
 
不過,以交易量衝業績的方式,還有個關鍵在於重「效率」。吳政陽認為,自己的三大原則是,一、不讓客戶等,二、盡快幫買方找到適合的物件,三、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讓雙方溝通都能更有效率。
 
以2019年的成交案例來說,位於內湖總價5,000~6,000萬元的待售物件,賣了至少三年之久,一次因緣際會屋主的媽媽經過永慶的店面,打算試試看讓吳政陽賣,未料半年內吳政陽就找到適合的買方,成功將此案件成交,讓一樁拖了多年的買賣順利完成。
 
吳政陽回顧去年房市指出,以他主要銷售的北市松山區,交易量確實成長不少,多半落在總價2,000~3,000萬元的物件,且總價8,000萬元的案子也開始有買氣,過去這類中高總價社區,可能三到四年間只有一戶交易,但去年一年間同社區就有三件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