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4

高雄立委路跑宣傳、徒步拉票 七選區激戰

#地方 #2016大選 #總統選舉 #高雄立委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選前最後一周超級星期六,高雄市七選區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趙天麟以選區路跑拜票「揪愛跑」,替代傳統宣傳車隊掃街;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啟旺持續傳統掃街徒步拜票,一早就到公園、文化中心與選民搏感情,下午到前鎮家戶拜訪加緊衝刺。

趙天麟一早在文化中心集合開跑,行經大統和平店商圈、武廟市場、正義市場、大順路、高師大等苓雅東區,最後跑回民權路總部,全程花2小時、跑半馬22公里。

愛跑馬拉松的趙天麟說,希望台灣選舉成為民主嘉年華,他以路跑取代宣傳車掃街拜票,「慢跑速度跟車輛拜票速度差不多一樣,可以接近選民」,沿途民眾跟他擊掌、打招呼,也有民眾看到他在跑,途中加入慢跑行列。

趙天麟「揪愛跑」行動共有3場,另外2場選在12日與14日的夜間開跑。

同選區競爭對手莊啟旺以傳統選戰方式,徒步掃街,一步一腳印,花了近2個月時間,全程走完選區前金、新興、苓雅與前鎮8里,共129個里。

徒步掃街過程中,住苓雅區福康里80多歲的阿伯是莊啟旺忠實粉絲,每次只要一聽到宣傳車聲音經過,阿伯就會主動拿出自製的「高雄要旺,非旺不可」看版,陪同莊啟旺一起掃街,讓莊啟旺看了相當感動。

莊啟旺競選總部指出,選情最後一周,仍會持續始終如一,掃街拜票、家戶拜訪,讓選民感受到他們的真心誠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