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9

航空城計畫卡關  Q2區域交易量價均跌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最新公布第2季航空城特定區計畫不動產市場分析季報,實價登錄揭露土地交易件數、筆數都比同期減少。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最新公布第2季航空城特定區計畫不動產市場分析季報,實價登錄揭露土地交易件數、筆數都比同期減少。(翻攝自Google Map)航空城開發全面停擺,圖為2015年模樣。(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表示,桃園航空城特定區第2季整體土地交易量較前一季及去年同期略為減少,主因是航空城計畫至今尚未審議通過的影響,還有國內整體經濟景氣、房地合一稅制等因素,市場交易多持觀望態度;至於土地交易均價,因交易量少、易受個案影響,變動趨勢較不具參考性。

桃園市地政局指出,桃園航空城特定區第2季交易區位集中在接近機場捷運坑口(A11)站的農業區土地,其次是領航(A17)站附近土地。

統計第2季實價登錄揭露案件的土地交易筆數是44筆,較前一季減少5筆,也較去年同期筆減少6筆;在實價登錄揭露案件買賣總交易金額方面,第2季約2.88億元,較前一季及去年同期各衰退24.8%、54.07%。

桃園市地政府說,第2季整體實價登錄揭露土地交易均價約每坪6.87萬元,相較前一季持平;而農業使用的土地交易均價約6.99萬元,則比前一季上漲20.31%,仍較去年同期下跌2.3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