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4

股東會/信義房屋配發2.6元股利 董事選舉改採提名制

#多空 #稅後淨利 #泡沫化 #信義房屋 #自住 #置產 #預售 #中古 #建案 #租售

 


信義房屋(9940)15日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度股利,因去年每股稅後淨利2.98元,決議配發股利2.6元,其中現金股利2元、股票股利0.6元。另外也修訂相關法則,將董事選舉改採與獨立董事選舉方式相同的「提名制度」,股東會表決改採「逐案票決」方式,進一步保障股東權益。


信義房屋指出,會中決議除繼續採用電子投票平台,保障股東行使表決權權利外,並參考上市上櫃公司治理實務守則之規定,通過董事選舉辦法及股東會議事規則修正案,將董事選舉改採與獨立董事選舉方式相同的「提名制度」,及股東會表決改採「逐案票決」方式,進一步保障股東權益,使其能有公平且實質參與公司營運之機會。


針對下半年政府將施行實價登錄,董事長周俊吉表示,除配合政府推動不動產交易資訊透明化政策,將整合交易資訊作為服務內容創新之運用參考。未來發展方向,將持續增加大台北以外地區營業據點之比重,進一步拓展服務範疇提升市占率。


針對外界所關切的房市是否泡沫化及下半年房市景氣發展趨勢,總經理薛健平指出,去年台灣房市受到奢侈稅、歐債風波及總統大選等因素影響,售屋供給及購屋需求較前年大幅減少,買賣雙方對房屋成交價格的看法落差加大,房屋成交量大幅萎縮。


薛健平說,今年隨著大選的不確定因素消除,歐債對全球景氣衝擊程度逐漸收斂,經濟基本面可望逐漸穩定復甦,另外,國際仍延續先前的寬鬆貨幣政策,市場上資金水位仍相當充沛,同時兩岸政策更趨於開放,將有助於市場需求的穩定。


薛健平強調,奢侈稅的實施旨在排除投機,市場將以自住使用及長期置產為主要客層,此一需求結構將有利於房市長期穩定成長。以自住需求為主要對象及堅持服務品質的信義房屋來說,將有更大的長遠發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