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78

北投運動中心 15日起封館

#地方 #北投 #運動中心 #體育局 #健身房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因廠商換手,傳出閉館整修爭議的北投運動中心,儘管在經過體育局和廠商協商後,日前開放5樓的羽球場、網球場及健身房供民眾使用,但隨著整修工程進度加快,廠商決定本月15日至5月31日,全面閉館整修4個半月。

北投運動中心本月15日至5月31日,全面閉館整修4個半月。(擷取自/台北市12區運動中心

體育局表示,將請廠商加緊工程腳步,預計7月中全面開放。

營運近10年的北投運動中心,去年11月間因廠商易主,原計畫閉館維修10個月,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要求下,才改採分期、分階段整修,先開放羽球場、網球場及健身房,供民眾使用。

不過,不少民眾對在「工地」中運動興趣缺缺,健身房平均每天僅50人使用,不到過去使用人次的1成,營運狀況慘兮兮。

體育局運動產業科股長劉哲明表示,因進行消防、空調及泳池設備更新,考量民眾安全,除了停車場外,全面封閉暫停營運。

劉哲明表示,已請廠商加快工程進度,原訂10個月的工期,已縮短為4個半月,預計6月中旬開放游泳池、攀岩場、綜合球場、兒童遊戲場、壁球、桌球及舞蹈教室,7月中旬全面對外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