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0

八里人喊要運動中心 東海泳池擬兼健身房

#運動中心 #政策 #游泳池 #地方 #疫情 #健身房
聯合報記者李定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目前有16座運動中心,多兼具室內運動器材或泳池等,八里區民眾也盼望八里能蓋運動中心,多人並在臉書喊出誰蓋投給誰,八里區公所則表示,將轉型東海游泳池為多功能健身房,提供民眾運動空間。
 
八里區今年完成3座頂棚籃球場、區內還有八里焚化廠游泳池可供居民免費使用,不過八里區民日前在臉書表示,希望八里也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運動中心,不過設置運動中心的條件之一就是行政區人口達到20萬,目前新北16座運動中心,多集中於人口眾多的都會區。
八里有廣大的戶外休閒空間,區民希望能興建室內運動中心。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八里有廣大的戶外休閒空間,區民希望能興建室內運動中心。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八里居民在臉書抱怨表示「長久以來八里一直是偏鄉、邊緣化」,不少民眾也紛紛表示哪位民代爭取興建運動中心就投票給誰。
 
八里區長陳炳仲對此表示,由於八里人口僅約4萬人,外包給廠商營運的東海游泳池,因區內有免費泳池、加上過去疫情三級警戒導致廠商無法營運進而解約。
 
陳炳仲表示,由於東海游泳池除了游泳池外,也有4層樓地板空間,正規劃結合樓地板空間成為健身房使用,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行政流程並與業者洽談,希望順利於今年標出、明年開幕,除了可活化建物使用,也可提供民眾休閒運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