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99

汐止、樹林運動中心 最快明年動工

#地方 #運動中心 #運動生活圈 #羽球場 #健身房

記者陳雨鑫/板橋報導

繼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後,汐止、樹林也將開闢該區首座運動中心,提升當地民眾運動品質,新北市體育處表示,兩座運動中心最快明年底前動工、2017年底前落成。

繼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後,汐止、樹林也將開闢該區首座運動中心。(擷取自/新北市體育處

選址綜合規畫2年多,新北市體育處即將在明年1月辦理汐止、樹林運動中心招商發包程序,結合學校、公園打造當地的「運動生活圈」,體育處研究員廖曼雲表示,兩座運動中心配合地區的運動發展,將成立專屬當地的特色運動設施。

汐止國小、秀峰國小都是新北市重點培育棒球選手的學校,汐止運動中心將在頂樓特別設置棒球打擊場,樹林區一直以來都是著名的「跆拳道選手搖籃」,樹林運動中心中設置整層的跆拳道教室。

廖曼雲表示,汐止運動中心總面積達1萬多坪,9層樓加1層地下室、樹林運動中心總面積有1萬2千多坪,5層樓加1層地下室,兩座運動公園總造價近10億,皆設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攀岩場、羽球場及綜合球場等設施。

票價目前以不超過台北市運動中心為原則,游泳池110元、健身房每小時50元,試營運期間全館免費,之後凡設籍新北市的身心障礙人士可免費享受設施。

另,65歲以上老人、低收入戶每周一到五的早上8點到10點、下午2點到4點可免費使用游泳池、健身房,低收入戶除了平日時段,六、日的早上8點到10點也能免費使用游泳池、健身房。

目前新北市僅有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已正式開始營運,正在動工的有三重、蘆洲、淡水、板橋、中和、土城、新泰共7家,明年汐止、樹林動工後,永和、新店運動中心及林口、三峽、鶯歌運動公園將陸續發包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