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74

連4震!南投埔里發生最大規模5.0地震

#地方 #地震 #南投埔里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中南部接連幾天暴雨後,今早又一連發生四起地震!其中三起發生在南投,最大規模5.0,震央位置皆在南投埔里。另一起凌晨3:24發在花蓮秀林鄉,規模2.9。

今天4起地震,其中三起皆在南投埔里,最近一次發生在9點01分,規模4.1,深度16.5公里,最大震度3級,分別在南投國姓鄉、台中市烏石坑,北部地區幾乎無感。

8/18地震一連四起 (氣象局)

8/18 連四震(氣象局)

而今天早上最大的地震為模規5.0,發生於8點15分,地震深度17.5公里,這次全台幾乎有感,南投埔里、台中烏石坑都為4級,連澎湖也有2級震度,北部縣市多為1級。這場規模5.0的地震,有網友說,地震的一瞬間,手機警報器也響了,頓時心很慌。

氣象局地震中心課長林祖慰表示,以過去這個地區的地震歷史紀錄沒有發生過規模5以上的地震,推斷應該不至於會有更大地震發生。

8/18,南投埔里發生規模5.0地震。(氣象局)8/18,南投埔里發生規模5.0地震。(氣象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