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4

看好觀光潛力 全球人壽將蓋溫泉飯店

#多空 #理財 #全球人壽 #觀光 #飯店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

看好國內觀光市場未來潛力,全球人壽去年得標的「宜蘭礁溪2、3號地地上權」,近期已確定與富驛集團簽約合作,未來將發展成休閒旅館,並結合當地特色,定位以「溫泉飯店」型式開發。

宜蘭從雪山隧道通車後,吸引更多人前往觀光,創造出龐大商機。(好房資料中心)

受夠了城市喧囂,不妨到宜蘭買一片綠油油的農田耕作舒緩身心。(圖/擷取自宜蘭縣地政處網站)

據瞭解,全球人壽拿上此塊地上權,按照合約存續期間達50年,未來期滿後,也可再續約一次20年,在用途與合作夥伴確定後,預計可帶來穩定租金收入,至少有4%以上報酬率。

全球人壽表示,預計正式營運時間約為2017年,但實際開發進度仍要視相關審議及工程進度而定,由於會有兩處基地,所以現階段較確定的是,會打造不同客群訴求的房間,分別鎖定「年青世代」、「家庭宴會」。

全球人壽強調,宜蘭從雪山隧道通車後,吸引更多人願意前往觀光,近年來舉辦的「綠色博覽會」、「童玩節」等都充滿地方特色,已為當地創造出龐大觀光產業商機。

至於這次簽約將承租經營的富驛集團,現階段在南京東路已有一間「富驛時尚」酒店經營,且在野柳、高雄、台南、金門等地,也陸續有展店計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