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9

八德市夜市新開張 衛生局查核把關

#夜市 #衛生 #八德夜市 #商圈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根亞平/桃園報導
 
因應外食族群日趨增多,為保障民眾食的衛生與安全,桃園縣政府食品安全聯合查緝小組前往八德市新開張的夜市進行查核,總計查核144家攤商,缺失包括「食材未離地貯放」、「作業中未配戴工作帽」、「冷藏冷凍未達標準」及「未定期體檢」等項,皆依法令業者限期改善,如屆期未改善則將依法裁罰。
 
 
衛生局呼籲餐飲業者,製售時務必注意個人、調理器具及環境各項衛生,另外低溫販售之食品應妥善保存,並落實自主管理以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相關規定,經查核作業場所衛生不符規定者,經限期改正,屆期仍不符規定,即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5,000萬元以下罰鍰。
 
衛生局也提醒民眾,選購食品應注意販售場所環境及作業人員之衛生,並檢視食品是否正確保存、產品標示是否完整及來源是否清楚,民眾如有食品安全衛生問題、具體的食品安全疑慮事證或消費爭議,可撥打食品安全檢舉專線0800-285-000或1950消費者服務專線,向衛生局或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洽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