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0

無恥大膽賊一周偷3次 居民集資蓋尖山座

#地方 #台中 #大里 #竊案 #竊賊 #防賊 #尖山座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真的被偷怕了!台中大里區一處社區一周內就發生了3起的竊案,小偷卻相當狡詐,犯案不留下痕跡,居民為防賊,集資加蓋牆,還加具殺傷力的尖山座,就是希望能遏止竊案再次發生。

位在台中大里區的社區加裝充滿殺傷力的尖山座來防賊。(翻攝自網路)

台中大里社區 尖山座防賊(翻攝自網路)

在台中大里的社區,在最近2個月內被竊賊不斷潛入,而竊賊疑似是慣犯,不偷現金,專挑信用卡下手,幾名被害住戶被盜刷金額加起來竟高達40萬元,下手不留下痕跡。

而住戶們也相當害怕竊賊再上門,只能集資把原本鏤空狀的大門,並花6萬加高圍牆、裝設尖山座來防堵,家家戶戶也都安裝了紅外線監視器與警報器,雖然外觀看起來並不美觀,但住戶們也只能無奈表示,為了自己住家安全,美不美觀,已經不重要了。

所幸老天有眼,該名周姓小偷因近日因在路上走路太快,遭到中市警局立德派出所警員盯上並盤查,終於抓到人,誇張的是,周嫌得知社區為了防賊裝上尖山座,還大言不慚說,自己專挑高級住宅,是拜師學藝過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