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0

五楊高中壢平鎮段年前完工 地方休閒設施有譜

#楊梅 #中壢 #交流道 #交通 #體委會

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五楊高的中壢平鎮段竣工在即,國道新建工程局等單位4日會勘後,同意66系統交流道下方土地無償提供平鎮市公所規畫成運動休閒新天地,立委呂玉玲也前往會勘並強調,將向體委會爭取所需費用,五楊高通車約3個月後,綠美化和運動設施工程即可著手進行。
 
五楊高的中壢平鎮段竣工在即,呂玉玲也前往會勘並強調,將向體委會爭取所需費用,屆時綠美化和運動設施工程即可著手進行。(記者潘瑞如攝)
 
據指出,五楊高中壢-楊梅段約年底前完工,農曆年前啟用,相關單位也密集進行中山高速公路66系統交流道下空地設置運動休閒設施可用地點現場會勘。
 
市長陳萬得和里長曾萬欽表示,66系統交流道下空地,早在民國97年即由市公所規畫設置運動休閒設施和綠美化事宜也取得相關經費。但因五楊高中壢-楊梅段大興土木,相關規畫因而停擺。
 
呂玉玲說,經過平鎮市的五楊高中壢-楊梅段,可望農曆年前完工,感謝市長陳萬得、里長曾萬欽等人出席並針今後的規畫提供意見,一旦用地取得,她將據以向體委員爭取設置運動休閒設施的經費,以期將66系統交流道下的空間規畫成最符合地方需求的休閒設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