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94

搬至台北101的84樓 頂新登全台最高企業

#地方 #出租率 #周年慶 #商務 #牙醫 #台北101

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台北101大樓今年邁入營運第十年,為提升營運規模,昨(28)日宣布,計劃在商辦大樓35樓增設牙醫、家醫診所,提供租戶更好服務,成為業界首創。台北101大股東頂新集團近期也將搬遷至84樓辦公室,成為全台最高的企業,希望帶動出租率衝達到87%。

 

台北101邁入第十年,大股東頂新集團將辦公室遷移至84樓,成為全台最高的企業。(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北101商辦租戶主要四大類,包括金融業、外商、陸企及外國事務辦事處。頂新集團租下84樓合約面積約800坪,扣除公設後,使用面積約500多坪,據了解,7月底開始已有員工進駐。

 

根據統計,台北101去年營收114.73億元,年增16.17%,其中辦公室年租金不到20億元,占比約15%。今年增加兩大租戶大陸的中國國際航空、頂新集團,可望推升辦公室的租金占比。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日前表示,目前租戶以金融類占比最高、達56%,第二類為國外指標企業,例如Google、太谷汽車、萊雅集團等;第三類為陸企,目前進駐有14家;第四類為外國事務辦事處,有德國、澳門商務辦事處,其中陸企、外國事務辦事處還有很大擴展空間,是未來招租的重點。

 

台北101今年邁入營運十周年,為衝刺達到滿租的目標,近期計劃提升租戶辦公品質,在35樓增設家醫、牙醫診所,預計在年底前啟用。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指出,目前35樓有中華電信、全家便利商店、日本料理餐廳、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及洗衣店等,增設牙醫、家醫診所後,可提供租戶員工更好的辦公品質。

 

為配合營運十周年,台北101今年在商場也加碼拚業績,預計9月13日至10月6日登場的周年慶,砸下千萬元行銷預算,首度推出國際精品滿5,000送500。劉家豪指出,今年前七月商場業績持平,期望靠著周年慶檔期推升業績年增1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