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3

華航春節加班機 未獲陸核准

#政策 #春節 #班機 #陸方 #核准

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在東方航空與廈門航空申請176班春節加班機未獲我方核准後,華航1月24日申請的第二批9班春節加班機,包括合肥6班,浦東有2班,無錫1班,陸方遲至昨日未核准,即使核准也來不及銷售與安排相關事務,因此其餘各航空公司均未再申請加班機。

華航1月24日申請的第二批9班春節加班機,包括合肥6班,浦東有2班,無錫1班,陸方遲至昨日未核准,此為示意圖。圖/中時電子報

 


民眾抱著好玩心態,以雷射筆干擾飛機起降,嚴重威脅飛航安全。(本報資料照片)

據了解,華航申請的第二批加班機排了最多合肥航班,主要是當地台商向政府提出的要求,因為華航原有飛合肥航線,去年下半年停止派飛,缺乏替代航性。

遠東航空則指出,合肥航線原本農曆年前是客滿的,現因花蓮大地震有出現退團現象,空出一些機位,還沒訂到機位的台商可以和遠航接洽。

中國國際航空台灣公司也指出,有些陸客提早回家,加上部分陸客團取消來台,會空出一些機位。國泰航空表示,公司台港線這次春節並未特別增派航班,因為即使台商想經香港轉機,也要大陸與香港間有對應航班才有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