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8

最貴的停車場 信義計畫區D3執行第三拍

#最貴停車場 #信義區 #商圈 #多空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號稱全台身價「最貴停車場」的台北市信義計畫區D3地塊執行第三拍、三商美邦長春大樓公開標售、及新北市府新莊和淡海土地公開標售,三大案總底價高達218億元,本周將同步登場,勢必熱鬧滾滾。

其中信義計畫區D3,於信義路五段、「台北101」大樓正對面,面積1,550多坪,原所有權人富創建設,因為負責人-前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涉及掏空公司資產,使得D3被法院查封法拍,一、二拍均流標,三拍原本在2月22日執行,但因有關係人表達「未經合法送達通知」,因此台北地院臨時公告停拍,延拍到4月23日三拍,底價如同上次公告的102億餘元。

 

「最貴停車場」信義計畫區D3將三拍,底價高達102億元。圖/蔡惠芳

 

 

2月份「殯葬大亨」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已對外公告將購置大台北不動產,上周18日龍巖再度公告要購置大台北不動產。市場預期,龍巖的目標極可能就是要競拍D3,全案成功脫標機率相當高。

至於三商美邦長春大樓公開標售案,也是4月23日登場,為第三度求售,由戴德梁行代理執行,以底價36.6億元公開標售,相較四年前開價50億元,這次相當於打了73折;換算二樓以上辦公室底價,每坪約71萬元,具有誘因,「是金融壽險業的菜」。

據悉,已領標組數超過10多家,9成都是金融保險業和大戶投資法人。市場預期,成功標售機率大增。

另外土地市場也有重頭戲,新北市府將展開2019年第一次大規模標售土地作業,對缺地若渴的建商來說,已蠢蠢欲動,總底價達79.7億元,預計4月24日登場。

此次新北市將標售「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9筆土地,其中產業專用區就有5筆,面積自273~907坪不等,每坪底價73~79萬元;至於「台北港特定區」有12筆土地,其中有1筆是產業專用區土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