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4

日颱最新災情/11死54萬戶仍停電 機場受困者嘆一夜無眠

#地方 #颱風 #燕子 #日本

聯合報 記者莊蕙嘉/綜合報導

燕子颱風4日自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二次登陸,關西地區災情慘重。據統計,颱風迄今已造成11人死亡,超過300棟建築受損。包括大阪在內的17個府縣,迄5日上午10時,仍有54萬戶無電可用。

住在兵庫縣姬路市的34歲上班族高橋浩美,4日結束中國出差行程,搭機返抵關西機場,遇上颱風。她說:「機場停電,所以很熱,一整夜幾乎都沒睡,很累。」

大阪地區遭燕子颱風肆虐,電線桿和建築鷹架被吹倒。(圖/法新社)大阪地區遭燕子颱風肆虐,電線桿和建築鷹架被吹倒。(法新社)

日本當局已派出3艘可各載110人的高速船,協助輸運機場受困旅客。

燕子帶來的強風吹翻路上車輛。(圖/美聯社)燕子帶來的強風吹翻路上車輛。(美聯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