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2

提昇環保意識 桃園綠色樂購月熱鬧閉幕

#環保 #地方 #蘆竹 #標章 #南崁 #綠色消費
好房News記者潘瑞如/桃園報導
 
為期一個半月的「綠色消費樂購月」夯低碳活動,31日來到最後一站蘆竹南崁國中,吸引近百個攤位及千餘民眾參加,一同支持愛護地球,環保又節能的綠色消費。
 
 
此次樂購月活動巡迴宣導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加,除了讓民眾有採購環境友善商品觀念外,也讓環保商品銷售額創下26億佳績,眾多廠商更積極去取得環保、省水、省電、碳足跡及綠建材標章,讓桃園縣綠色消費不論商品及行銷更多元化,提昇民眾購買綠色消費意識。
 
此外,現場除了教導民眾製作營養美味又健康的低碳健康粽外,超可愛的胖卡環境教育車也進行戶外宣講及環境教育知識擂台賽,呼籲民眾平日一定要選購有環保標章、省水標章、節能標章及綠建築標章等具有綠色標章認證商品,不僅可以節能減碳愛護地球,更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也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