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8

桃園斥資2千萬打造童話公園 「傑克與魔豆」開啟冒險旅程

#童話公園 #傑克冒險公園 #公園 #童話 #傑克與魔豆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桃園八德高明里傑克冒險公園位於永興街連結至高城八街的道路旁,市府團隊經過多年努力透過容積移轉,完成公園用地取得,面積達0.4公頃,工程總經費約1,787萬元,公園內設有步道、社區活動廣場、銀青共融互動遊戲區、蔓藤遊戲區、大巨人遊戲區、魔豆造型裝置藝術,其中更打造全台唯一以大葉蔓藤造型為攀爬架的遊具,增添了公園的獨特性。

市長鄭文燦表示,這次竣工啟用的高明里傑克冒險公園,結合了市民朋友的參與,透過由下而上共同討論,綜合大家的意見,成功打造出以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為主軸的共融式公園,並順利於109年5月完工。
 
桃園八德區「傑克冒險公園」。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八德區「傑克冒險公園」。圖/桃園市府提供
 
園內除了有步道、活動廣場及親子共遊的遊具外,還有由傳世景觀有限公司所捐贈的10棵珍貴樹種,未來將可為公園帶來樹木庇蔭的效果,成為親子共享同樂的好地方。
 
鄭文燦說,高城里及高明里是八德區非常典型的大社區,在他上任之後積極解決淹水及交通問題,至今也完成了高城公園、高城埤塘公園及今日竣工的傑克冒險公園,而將來隨著鐵路地下化的進行,在國際路、永豐路一路延伸至內壢地區,陸續有開發計畫,不僅增設車站,週邊也會有百貨公司進駐、國際級會議中心、音樂廳及桃園亞東醫院等建設,未來這條路廊將會形成25米的林蔭大道,大大提升高城社區的生活機能及交通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