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9

小資族容易入手 到萬華區挖寶

#租售 #地方 #低總價 #小資族 #套房 #捷運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大台北房價居高不下,不過仍不少區域的套房與2房產品,平均成交總價沒有那麼高,小資族仍容易入手。
 
 
以北市來說,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根據實價資料,北市1、2房產品小宅成交占比將近45%,幾乎每2間就有1間小宅,購屋族要找到低總價的適合產品並不困難。
 
曾敬德建議,想落腳台北市的小資族可優先從萬華區找起,當地套房平均成交總價約542萬元,2房也約900萬元,都還在一般上班族負擔之內。
 
北市套房平均成交總價在900萬元以內的還有大同、中山、文山、北投區等,都是可考慮地點,不過曾敬德也提醒,通常房價便宜一定有些原因,可能住宅條件、生活環境條件略差,但民眾還是可以好好利用實價資料去找尋理想的平價好屋。
 
至於北市外圍第一圈的新北市行政區,套房總價多在500~700萬元以內,第一圈房價最低的在汐止區,套房平均總價504萬元,2房平均總價874萬元。
 
雖然汐止沒有捷運經過,但本身鐵路運輸與國道系統相當便捷,適合小資族入住,至於其他區域則呈現靠近捷運站的房價越貴,建議往捷運站以外500公尺開始尋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