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0

北市選戰等於統獨之戰?丁守中:是經濟發展之戰

#地方 #丁守中 #艋舺夜市

聯合報 記者魏莨伊/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晚到萬華區艋舺夜市、華西街觀光夜市掃街拜票,被問及如今的選戰是否是統獨之戰?丁說,這是台灣發展經濟之戰,是大家都要過好日子之戰,民進黨這樣搞衝突搞對抗,台灣無法安居樂業,不能招商引資,是很糟糕的事。

丁守中今晚深入綠營票倉中正萬華掃街,市議員郭昭巖、吳志剛都第一時間陪同一起拜票,從艋舺夜市開始,一直走到華西街觀光夜市,途中黨籍市議員鍾小平也現身,一起向在地居民拜票請託,沿路還播放丁守中的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守中」。

國民黨台北長候選人昨晚到萬華區艋舺夜市拜票,有支持者要求在背上簽名。(記者魏莨伊/攝影)

國民黨台北長候選人今晚到萬華區艋舺夜市拜票,有支持者要求在背上簽名。記者魏莨伊/攝影

走到華西街夜市時,丁對商家致詞,他上任一定會發展萬華經濟,振興傳統產業,有支持者興奮的要求丁在背上簽名。

外界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兩岸關係態度搖擺不定,媒體詢問丁,這次選戰是否是統獨之戰,丁說,他認為兩岸關係非常重要,兩岸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畢竟大陸是我們最大市場,也是最大投資地,最大貿易順差來源,更是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第三大軍事強權,一定要搞好關係,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選擇在黃金周前深入綠營票倉,丁說,中正萬華要大力加強,因為這是老社區,他當選後會積極推動都市更新;迎接競選最後一周,丁守中的競選策略,將全面跟里長、基層、議員,他們的活動都盡量參與,群策群力,讓台北經濟大幅提升、加速都更更,讓民眾安居樂業,不要低薪窮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