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武陵2月賞櫻 客房5分鐘訂光

#居家 #觀光 #武陵農場 #櫻花季 #客房 #福壽山農場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林佩均、黑中亮/綜合報導
 
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開放散客訂房,連續17天共1972間客房,昨天上午開放5分鐘被預訂一空;鄰近的福壽山農場2月訂房率也達9成。旅宿業者預估,只要疫情沒變化,明年住宿訂房將爆炸性成長。
 
武陵農場是國內知名賞櫻景點,明年櫻花季從2月12日至28日共17天,每日入園上限6000人;昨天開放散客預定,訂房服務人員8點半上班,不到5分鐘就被訂光。15日將開放旅遊業訂房,12月1日開放露營區預約。
 

 

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開放散客訂房,開放5分鐘被預訂一空。 聯合報系資料照
武陵農場櫻花季2月7日大年初三登場,將持續到2月27日,總共21天,今年花況佳,吸引大批遊客,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不過,交通管制將到27日結束,公路總局今天表示,228連續假期(2月28日到3月3日)不會再延續管制。 記者羅建旺/攝影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往年都在櫻花季前一個月開放預約,但今年櫻花季與過年未重疊,提早在今年先公告,屆時除預約房客、露營客、旅遊團客或搭公共運輸工具抵達,其餘都無法入園;櫻花季前後仍有早櫻、晚櫻品種,不受總量管制影響,可避開人潮賞花。
 
福壽山農場12月訂房率9成5,明年1月過年前訂房率5成,但2月起接連農曆春節、櫻花季、228假期,訂房率已達9成,剩下的空房不多。福壽山農場表示,昨天接訂房電話接到手軟,網路系統也一度當機。
 
疫情解封後,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入園人數明顯提高,最近正值虎杖花季節,從天池通往神木步道兩側綻放,山林點綴夢幻桃紅;大雪山48K知名的埡口觀景台,更是欣賞日出、雲海、晚霞的熱門場所。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疫情解封,加上逐漸進入賞楓期,近期大雪山訂房率提高,平日達8成、假日全客滿,只要疫情穩定,親近山林的人會持續成長。
 
玉山國家公園11月2日至15日仍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但針對單攻登山客做部分放寬,玉山前峰、乙女瀑布、瓦拉米步道開放每日100人,玉山主西峰線仍每日限量60人,山屋仍維持原容納量1/2。
 
福壽山農場蘋果園昨起至月底開放遊客入園採果,每人600元報名費,可採2斤蘋果,多出的蘋果另外秤重計價,每斤300元。昨天許多大小朋友試吃後立刻報名採果。農場說,每天開放二場採果時間,分別為上午8點30分到10點30分、下午2點到4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