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

否認強拆公勇路牴觸戶 屏縣府公布影片

#地方 #公勇路 #拓寬 #拆屋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屋事件延燒多天,近日網路流傳影片把16日當天工務處長楊慶哲與副處長毛子良的對話,斷章取義為要強拆不同意戶及找黑道「處理」,屏東縣府昨天說明,對話實情是楊慶哲與毛溝通要用乙炔分割同意拆遷戶與不同意戶的牆面,俾能將不同意戶的房子保留下來。

針對社群網路流傳16日拆屋過程影片,內容遭有心人剪輯後斷章取義,屏縣府工務處長楊慶哲和副處長毛子良昨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陪同開記者會說明。

屏縣府表示,由於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戶的房舍均為相連,必須使用乙炔來分割不同意戶及同意戶牆壁,才能確保不會影響到不同意戶的房子結構。圖/屏東縣政府提供屏縣府表示,由於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戶的房舍均為相連,必須使用乙炔來分割不同意戶及同意戶牆壁,才能確保不會影響到不同意戶的房子結構。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黃建嘉說,網路謠傳楊慶哲打電話給黑道,但楊是在打給副處長毛子良,縣府昨並公布側錄影片,楊當時說話對象「副座」就是毛,要協調將牆壁切割的工程。因牴觸戶不同意拆遷,須將相連的同意戶房舍用乙炔進行牆壁切割,並非要拆不同意戶的房舍。網路影片是經剪輯,並非完整過程,內容沒上下文易遭誤解,縣府公布過程以釋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