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0

反年改陳抗變調 退役少將不改其志:退伍軍人非軟腳蝦

#地方 #軍人年改 #八百壯士 #立院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即時報導

反軍人年改的「八百壯士」維權指揮部昨天在立法院前發起激烈陳抗,參與活動的前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張俊達說,今天爭取到了尊嚴,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們退伍軍人不是軟腳蝦;拆了立法院前的刺絲拒馬,打開了兩個缺口,這是陳抗以來的重大突破!

張俊達在前年海軍陸戰隊爆發虐狗軍紀事件中,面對軍方高層屈從動保團體施壓,透過個人臉書,公開表達「面對民粹高漲的現在,我醒了,我難過了,我後悔了,我幹嘛要為這個不支持國軍,不維護國軍的政府,政客,名嘴和道貌岸然自以為是的網民拋頭顱灑熱血啊?」隨後申請退伍。他昨天也參與立法院院前的陳抗。

首波闖入立法院的特戰老兵,被警方以束帶拘束。圖/讀者提供首波闖入立法院的特戰老兵,被警方以束帶拘束。圖/讀者提供

儘管因群眾毆打媒體記者,輿論風向競相指責陳抗的退軍,張俊達仍以「今天做了什麼?」在臉書發文說,今天爭取到了尊嚴,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們退伍軍人不是軟腳蝦,面對這個無良的「症腐」,高舉改革的大旗,行鬥爭鏟除異己的手段,造謠抹黑扣帽子,官逼民反!

他說,但是我們做到了,拆了立法院前的刺絲拒馬,打開了兩個缺口,這是陳抗以來的重大突破!

但張俊達表示,可惜,人數處於劣勢,終究無功而返,也連累30多位學長被抓,有學長姐,有學弟妹,還有好同學,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甚至有少將階的大學長,謝謝這群英雄們的慷慨赴義!

他表示,今天媒體一面倒的報導警察記者被打,事實上是警察比我們更狠惡,用來拘束行動的束帶將近一公分粗,被抓的人被無情的拳打腳踹,現在還沒放人,把真相傳出去吧,這個無良「症腐」不倒台誓不罷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