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蔡沁瑜夫婿涉弊 閃辭竹縣文化局長

#政策 #蔡沁瑜 #李猶龍 #請辭

中國時報記者莊旻靜、陳育賢、趙婉淳/綜合報導

上午約談,下午請辭!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的夫婿、新竹縣府文化局長李猶龍,及局內3名員工,昨遭檢調約談公務車使用情形,李下午無保飭回後火速請辭,並發出聲明「公務車使用上認知不清,造成縣府困擾,也相信檢調會查出事實真相。」新竹縣長楊文科為李緩頰,認為李「受委屈了」。
 
對此,郭辦表示,此事非涉郭台銘相關事務,郭辦無相關回應。並強調蔡沁瑜自到任以來,盡忠職守,表現備受各方好評,郭台銘特別表達完全信任蔡沁瑜,未來也會繼續倚重其長才。
 
蔡沁瑜夫婿李猶龍。(翻攝照片/莊旻靜新竹傳真)蔡沁瑜夫婿李猶龍。(翻攝照片/莊旻靜新竹傳真)
 
李猶龍及文化局祕書、司機及1科員昨前往竹市調查站接受約談。據了解,李疑使用公務車往返台北住家、新竹辦公室,國道過路費及油錢為公費支出,但此事未獲檢調證實,僅指偵辦中。
 
 
楊文科昨澄清,縣府公務車僅縣長、副縣長、祕書長3人可作上下班使用,文化局長無此規則,而當李猶龍得知後未再使用,「他也受委曲了」。
 
李猶龍下午閃辭並聲明指出,公務車使用認知不清,造成縣府困擾,深感抱歉,相信檢調會查出事實真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