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7

金鑛咖啡 燦坤門市開新形態店

#商圈 #金鑛咖啡 #燦坤門市 #文青店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燦坤(2430)集團旗下金鑛咖啡今日午推出新型態連鎖咖啡文化首家門市,選定在燦坤高雄華榮店開幕。燦坤董座閻俊傑力挺前往站台,在結合燦坤的資源與門市加速展現力道,金鑛咖啡今年營收可望創高峰,邁向申請上市櫃。

燦坤表示,規劃將咖啡融入3C賣場,將金鑛咖啡持續融入燦坤的新生活型態店,目前已有四家店,在適合的門市加速導入,以增加來客率的效應。

燦坤今年大舉加碼金鑛咖啡股權,持股達80%,閻俊傑也是董事成員之一。近來全面協助轉換使用具小牛認證鮮奶食材,多角化的創新與經營。燦坤指出,以持股為主,不介入金金廣咖啡的經營,要打造成為本土連鎖咖啡第一品牌。

金鑛咖啡規劃至年底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大都會區的展店數,可達80家新高,增加52家,營收挑戰增加三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